Thursday, December 19, 2013

一只猫

不知道在什麼時候SONY的遊戲主機跟掌機都進駐了我家

從PSP開始接觸只是為了玩Monster Hunter,MHP2G-MHP3

直到以為MH4會出在PSV上才入手了PSV

誰知道CAPCOM會耍賤呢

不過要真正講起我的掌機歷史,要從任天堂開始

N年前很紅的GAMEBOY,是我一個香港來的長輩從給我的禮物

接觸了MARIO之後再收到別人送的GAMEBOY COLOR

開啓了初中時期漫長的POKEMON歲月,玩得天昏地暗

再來就是近現代的NDSL,在日本帶回來的卻很早就壞了

之後SONY的遊戲系統開始侵蝕

就連現在玩PS3的DIABLO3都用PS4的手柄(優越感滿滿)

雖然任天堂的可玩性不錯,但越長大就越來越重視遊戲畫面的質感

其實PS系列也是從小玩到大的東西,PS-PS2-PS3

第一次玩PS的確有種“原來遊戲畫面可以這麼好”的感覺

所以到現在一直都很期待一款無論遊戲性還是畫面性都可以很霸道的遊戲

可惜偏偏MH3G HD版本出在WIIU上

估計MH4 HD WIIU版本應該會在MH4 3DS版本買得差不多的以後再出現吧

好在可以把存檔轉移,進行最後一輪的吸金

其實來講一直對任天堂有一種是“不以遊戲畫面爲賣點”的觀念

不是說任天堂的遊戲不好玩,只是做為我個人來說近幾年對遊戲的取向越來越明顯

就是“老婆喜歡”+“畫面優質”

作為一個不懂得分析跟品味一個遊戲的質量的玩家來說

有妹子的陪伴的確會大大增加一個遊戲的耐玩度

我應該沒辦法做到出來工作跟有小孩還在一邊專業地玩遊戲

對我來說能有一個遊戲是連老婆都喜歡玩的已經很滿足了

還有一只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