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3, 2013

Interaction

在很多年前,大概是小學的時候,我覺得我這一輩子從來不會使用英文

也不知道為啥要學英文,為啥英文好就是好學生

就像我不懂為甚麼得到三好學生才是好學生一樣,我一直都覺得自己不是好學生

我從來都沒有幻想過自己會使用英文做為生活用語

不過倒是記得自己在浴室裏幻想另外一種語言,甚至開始胡言亂語,亂講一氣

那時候學英文對我來說很痛苦

或者這是我渴望有另外一種更容易學習的語言來拯救那時候的我

在浴室裏胡言亂語地講著一些不知名的語言應該就是一種對抗學習英文的心情

直到今天,我需要用英文去交流,生活,甚至培養下一代

人生就像SBR大賽一樣,後果無法猜測

這是RMIT09年FOUNDATION畢業作品最喜歡TOP3之一

概念來自小時候用兩塊磁鐵隔著一張木板,利用磁鐵NS互相吸引的原理

把兩塊磁鐵一上一下地擺放,然後利用木板下面的磁鐵移動木板上面的磁鐵

當時是覺得小時候很容易滿足,兩塊磁鐵可以玩一整天

現在,人越長大,需要得越多,越不容易滿足,越不容易開心

這也是為甚麼一直拒絕長大的原因之一

因為這些情愫就算告訴他人也不會被理解,這只是單方面的interaction

最後,這是一個吸血鬼回家的故事,我們都需要一個願意回去的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